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LG双模手机降价过三八 W800已跌破3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 08:36 PCPOP-电脑时尚

  文/KAZ

  现在越来越多用户为了享受到GSM网络的良好通讯信号和CDMA高速的数据业务,开始使用中国联通推出的“世界风”手机业务。LG双模手机W800(机型介绍 图片&文章 热评)就是双摸手机中的佼佼者。

LG双模手机降价过三八W800已跌破3800元
图为:LG W800手机
 
  W800的造型具有浓郁的韩系手机特色,弧线型机身散发着一种儒雅高贵的非凡气质。全机93×48×24.6mm的机身体积以及113 克的重量显得沉稳扎实,与其强大的配置成正比。机身经过特殊的烤漆工艺处理,因此带来不俗手感的同时,表层也倍觉光滑细腻。W800采用LG经典的外置天线,双屏贝壳机身设计。良好的转轴回力体现出韩式手机的风范,松紧程度把握得非常准确,翻折的时候会发出清脆的声音。外置天线呈银灰圆形,天线顶端是一个半圆型盖帽。数据线和充电接口都很巧妙地藏于保护胶盖之后,不会影响到整机的美观。键盘设计相当大气,幽幽的蓝色背光从键盘底下扩散出来,与整机的颜色风格相得益彰。2.2寸的超大可视面积,26万色的TFT屏幕,176×220像素的分辨率,图像颜色鲜艳欲滴;图层过渡稳定自然;文本显示清晰锐利;光亮度也相当充足。LG W800的外屏采用96×96像素的65536色TFT屏幕,可以显示电量、信号强度、手机的网络状态(gsm网络或cdma网络)、日期时间、来电等普通信息。

  W800上采用了机背双插槽的设计,可以将两张不同网络的手机卡装进去。网络切换方式的简捷快速表现出LG W800超前的技术。左侧的插槽是主插槽,占有优先权。当LG W800开机的时候默认用户自行手动进行网络设置,可当定义了开机时自动设置网络的时候,那么左侧的SIM卡将会被自动激活,使话机自动采用左侧SIM卡所属的网络。而右侧的SIM卡只处于待发状态。

  W800采用了64和弦铃音和独立式扬声器设计。发音洪亮,穿透力十足,音色清脆圆滑。配备了30万像素的CCD镜头。摄像头被设计在翻盖正面的顶端中间,下方是白色的闪光灯。也能拍摄有声短片,取景时的画面也相当流畅,用于存储照片和视频的内存容量达到了20兆。稍有可惜是没有支持蓝牙红外等数据传输接口。

  总而言之,LG W800作为全球第一款基于AMR9 CPU并且支持UniJa和JTWT业务的双模手机,从网络的切换、内外屏成像的效果、30万像素CCD感光元件作摄像头等看来,LG W800都是一款非常成功成熟的产品,现在3780的价格,也开始逐渐接近普通用户。

  [市场价格]:3780
  [联系地址]:北京亨通达移动



评论】【手机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