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网通整合码号资源 5月起取消17931 IP长途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07:0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奇) 在2003年7月正式重组小网通(原中国网通有限公司)1年零9个月之后,小网通并入网通集团的具体业务整合也将逐渐完成。从今年5月份开始,原小网通的17931IP长途将正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网通其他IP接入号。

  昨天,记者从北京网通了解到,北京网通已经接到网通集团的通知,从今年5月21日起,原小网通的17931IP号码正式变更,变更范围包括北京网通旗下的所有固话用户及网通以
外其他运营商的电话用户。

  根据北京网通发布的通告,从5月21日零时起,北京网通旗下的固话用户(电话号码以8或6开头),在使用原17931IP长途业务时,接入号码变为96556;其他运营商的电话用户接入号码变更为17909。

  据北京网通市场部副总潘威透露,在网通集团重组后,信产部已经要求网通集团内部对原有的码号资源进行整合,原小网通的17931号码将由信产部收回。

  “17931号码将来做什么用,目前我们尚未得到明确通知,但相信不会再用于北京网通的IP长途业务。”潘威表示。

  北京网通同时提示,为了保证用户的正常使用,17931号码可一直使用到6月30日24时过渡期结束。从5月21日零时到7时,对业务的调整将可能暂时影响17931用户的正常使用。

  北京网通透露,北京网通对17931变更后采取的IP长途资费为:内地长途0.3元/分钟,港澳台长途1.5元/分钟,同时收取本地通话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网通新闻 全部IP新闻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