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全球WCDMA手机销量2千万 摩托罗拉LG称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 11:42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方恺

  【eNews消息】来自咨询机构Strategy Analytics最新的研究报告,2004年全球WCDMA手机出货量达到了2000万台,在整个手机市场占据了3%的份额。手机制造商正在积极开拓日本和欧洲的3G手机市场。2004年第四季度摩托罗拉和LG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两大3G WCDMA手机制造商。

  在今年2月份在法国嘎纳举行的3G手机展会上,3G手机无疑是最热的。该咨询机构的无线设备策略主管尼尔-莫斯顿表示,在2004年先前大肆炒作的3G终于成为了现实,移动运营商如日本的NTT DoCoMo和西欧的三大移动运营商 均开始将宣传中心转向了3G,刺激数以百万的2.5G业务用户升级到3G业务。

  该咨询机构的副总裁戴维-科尔指出,2004年第四季度摩托罗拉和LG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两大3G手机制造商,LG公司的市场份额达到了22%,其富有创新界面友善的产品如U8120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今年WCDMA手机市场出货量更是有望至少翻番,为此手机厂商都已经为此做好了充分的准备。该咨询机构认为2005年在3G WCDMA手机市场处于最强势地位的厂商是诺基亚,此外三星三洋西门子和夏普公司在向LG看齐。今年3G手机市场追求的依然可用性和时尚性。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CDMA新闻 全部摩托罗拉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