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正文

长宽再度与代理商交恶 殃及广州大面积断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 16:54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004年12月8日,广州东山区突然发生大面积断网事件,一时间,大量的长城宽带用户无法享受到正常的网络服务,纷纷怨声载道,并对长城宽带的服务质量产生了极大的质疑。而这也是继广州、成都、上海、青岛等地发生数起类似纠纷以来的又一最新事件。

  12月13日下午4时,长宽发出公开说明,解释称这又是一例代理制变革所引发的纠纷案
。根据介绍,2004年12月8日,长城宽带客服部接到大量东山区华乐区域用户的投诉,称无法正常上网,长宽广州分公司马上组织人员进行紧急抢修工作。在抢修现场遇到天誉汇通公司(原长城宽带东山区代理商)人员阻挠,阻止网络的接通。同时,天誉汇通公司还请警察赶到当地现场。由于,警察短时间未来得及知晓真实情况,只得勒令将网络恢复到中断状态,双方再协商解决争议。这样的处理结果,从而导致了东山区大面积断网成为事实。

  长城宽带总部对此表示:首先,长宽将会积极、快速的解决东山区大面积断网的问题,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全面维护长城宽带用户的切身利益。其次,长城宽带将会采取包括法律在内的合理手段解决此次危机事件,但绝对不能牺牲用户的利益,长宽有信心通过法律手段向有恶意行为的代理商,追回全部补偿,为用户讨回公道。并称,随后长城宽带将会发布严正声明,以表誓将代理制改革进行到底之态。

  长城宽带是一家全国性宽带网络服务商,目前签约用户已高达1500万。2004年,宽带发展速度尤其惊人,同时带动市场竞争更加激烈。随后,长城宽带进行管理改革,代理制的改革就是其中一部分,由此导致全国范围内发生多起代理商纠纷。长宽表示,“长城宽带就这次危机事件已经展开了全面的补救工作,但不会影响长城宽带誓将改革进行到底的决心。”

  目前,广州方面尚没有传出其他说法。不过,在已经发生数起类似事件之后,长城宽带内部似乎也没有任何要出台防范类似事件再度发生的政策的迹象。外界注意到,长城宽带曾公开发出多起声明,指责代理商,并曾指责有人意图“侵吞长宽国有资产”。因此,也有业内人士呼吁,长城宽带在进行改革之时,更应考虑及照顾到广大普通用户的利益。

  相关报道:传长宽欲全面转型网游 近期将公布具体细节

               长宽解释厦门风波 首次承诺不会封闭BT端口

               长宽发文驳代理商指责 称对方侵吞国有资产

               长宽代理制在沪受挫 代理商上门追讨工程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长宽新闻 全部长城宽带新闻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