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2005全球NGN高峰论坛专题 > 正文

NGN核心软件推出 SOX支持IP话音与网络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 08:5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面对日渐升温的下一代网络(NGN),众多商家推出了NGN的核心产品Softswitch,在近几年的实际运用中,亚软的SOX Softswitch经受了几十家大客户和大用户量的运营考验,以完善的功能、可靠性和不断创新的多媒体通信应用,而成为电信运营商、虚拟运营商的主要供应商。日前,亚软本着以更全面、更细致、更安全的技术回报新老客户,回报社会,在SOX Softswitch的基础上又推出了更高的版本:SOX 9000 Softswitch 。

  SOX 9000 Softswitch 是今天NGN下一代网络中更高级、更全面的基于包交换IP与PSTN的软交换系统. 作为一个基本部分在 Asiasoft' Open Services ArchitectureTM 开放服务架构(AOSA)之中, 是NGN下一代网络中的技术创新产品,它全面支持电信级和企业级的多媒体通信自动交换的竞争需要。

  SOX 9000 Softswitch 基于模块化结构,可提供优秀交换性能和扩展能力,并支持第三方的网关、服务和相关设备。系统可以让你开发高性能的包语音、视频、数据网络与传统电路交换PSTN融合的解决方案。系统支持工业标准协议,如 SIP,SIP-T, H.323, MGCP and H.248、SS7等。 SOX 9000 Softswitch 采用SUN Netra小型机为主机系统,支持冗余、提供运营级可靠性;平台提供标准的RADIUS计费接口和业务生成API。系统可以在一个网络中很容易地支持多种业务:IP长途电话,IP话音与PSTN交换,INTERNET旁路,IP语音PC终端,PBX访问,宽带语音服务等。

  该系统含有五个部分:策略服务器、访问服务器、SS7 信令网关、 网关控制器和媒体服务器。策略服务器提供服务选择和路由;访问服务器提供住宅或企业的终端接入服务SS7信令;网关提供SS7网络与SOX softswitch的SS7oIP联接;网关控制器处理呼叫控制和信令;媒体服务器提供IP网络和PSTN网络的语音、视频的服务。

  近年来,亚软(WWW.Asiasoft.com.cn)一直致力于下一代网络(NGN)及其核心产品的研究,国内首个支持流媒体的NGN软交换业务的SOX Media Server媒体服务平台,面向网络电话的“来电宝”、“一号通”等产品都得到了客户的认可与好评。这款Sox 9000 Softswitch,相信也会让电信运营商、虚拟运营商等积极运用,推动中国NGN业务的发展。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GN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