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2004年中国国际通信展专题 > 正文

铁通无线部总经理蒋春生看TD-SCDMA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 08:14 通信产业报

  铁通无线部总经理 蒋春生

  发展TD-SCDMA将有利于促进我国经济的发展,带动我国电信业自身的发展。另外,TD-SCDMA能够为我国电信企业顺利实施技术标准战略,最终赢得国际竞争优势创造了良好的前提条件。同时,它对解决3G IPR问题具有促进作用。

  我们认为应该尽早明确发放独立的TD-SCDMA牌照的政策。这样能够使人们看到TD-SCDMA明确的市场前景,从而调动企业投入TD-SCDMA的研发动力,并且有利于国外市场的开拓,使TD-SCDMA成为真正的国际标准。要积极引导运营企业积极参与TD-SCDMA产业联盟,推动TD-SCDMA的市场开发,尽早实现面向消费者的商业化运作。

  在TD-SCDMA方面,我认为现在就应该加快开发面向特定应用的终端设备,可以不必追求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终端,要重点实现终端设备基本功能的完善,提高终端设备性能的稳定性与可靠性,开发面向细分市场、适用于特定业务的应用。

  中国铁通始终给予TD-SCDMA以大力的支持,长期以来在促进TD-SCDMA产业发展方面作了大量的工作。中国铁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TD-SCDMA的发展,在即将到来的3G时代,走出适合自己特色的3G发展道路。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