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通讯与电讯 > 2004年中国国际通信展专题 > 正文

索尼爱立信:手机产品仍将以GSM和WCDMA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26日 22:08 新浪科技
索尼爱立信:手机产品仍将以GSM和WCDMA为主
图为:索尼爱立信全球副总裁古尼拉接受新浪科技采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索尼爱立信的产品,目前还是放在GSM、EDGE和WCDMA这三条线上,暂时还没有考虑基于CDMA2000和TD-SCDMA技术的终端产品。”10月26日下午2时,索尼爱立信全球副总裁古尼拉女士在其展台接受新浪科技采访时表示。

  古尼拉认为,索尼爱立信现在仍属于小厂商,还需要集中精力最好自己分内的事情,暂时没有必要去管3G技术在中国会发展到什么程度。她补充说,“索爱的手机平台由母公
司爱立信提供,他们已经在开发CDMA2000和TD-SCDMA相关芯片,不需要我们去过多花费精力。”

  越趋激烈的国内手机市场迫使索爱专注于眼前的事业。

  “2002年10月,我第一次来到中国,第一次参加国际通信展。时至今日,这已是第三次了,我发现越来越多的厂商在加入通信展,竞争越来越激烈,肯定会有部分厂商会被淘汰。”这是古尼拉参加本次通信展的最大感受。

  她说,眼前看到的这一切,令她有一种危机感。所以,她一直在专注于做某一件事情,而不是去关注所有的事情。两年以来,索爱一直以惊人的速度在扩大市场份额。但,古尼拉仍称索爱为“一家小厂商”。(金建华)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