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Office部门负责人谈iPad版Office

2013年02月27日 13:27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马荣

  微软是否或是何时会在iPad上推出Office办公应用一直是人们关心的话题,针对这一问题,微软Office负责人Kurt DelBene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侧面表达了微软的态度。

微软对iPad版Office态度暧昧 或恐冲击Surface
iPad版Office假想图

  当被问及微软是否会开发iPad版Office时,Kurt DelBene并未正面回答,只是表示微软不会以Office能否运行在任何一种设备上这样的角度来看问题,而是更在意Office在这设备上的体验如何。

  这意味着如果微软真的在开发iPad版的Office,那么这个版本的体验效果还不尽如人意,当然也有可能微软根本还没有动手开始做。不过Kurt DelBene的话也可以理解为Office在iPad上运行良好的话,微软会让它面世的。

  至于现阶段如何在iPad上使用Office,Kurt表示可以使用在线版的Office,这只需要一个浏览器,当然最好的方式购买一台Surface平板电脑。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