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火车票必备 傲游云浏览器抢票技巧

2013年01月17日 08:05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张林

  进入春运的紧张时间段,回家的票难买到甚至要通过秒杀火车票的方式才能抢到票。“如何回家”是每个在外游子头疼的问题。在2013春运这场年度大战 里,你可以通过很多方式去抢票,例如到火车站、代理窗口去排长队购买;你还可以打订票电话购买;再一个就是到官网上去秒杀火车票了。在这么多方法中,我们 给大家带来傲游云浏览器刷票教程。先利用傲游最新功能“云推送”将页面推送到各个设备,再从“12306.CN订票助手”到“火车票余票查询”,配合上 “自动刷新”让你无时无刻不在抢票,并全程保你安全支付。

秒杀火车票必备 傲游云浏览器抢票技巧
秒杀火车票必备 傲游云浏览器抢票技巧

傲游云浏览器
软件名称 傲游云浏览器
软件语言 中文简体
软件版本 4.0.3
软件大小 30.2MB
运行平台 WinVista/Win2003/WinXP/Win7/Windows 8
下载地址 欢迎下载  官方直通

  当你需要向其他设备推送抢票页面时,只需在该页面的空白处右击,找到“云推送”,选择要推送的设备,即可将当前的页面发送到该设备上。点击确定之后,链接就被推送,我们在2、3秒钟之后就可以在另一个设备上就收到推送的链接了。

秒杀火车票必备 傲游云浏览器抢票技巧
傲游云浏览器内右键云推送功能

秒杀火车票必备 傲游云浏览器抢票技巧
云推送中所支持的新设备平台选择

  同时,“云推送”还有“分享给好友”功能。想全身心投入到抢票中,可繁忙的工作却让你有心而力不足,这时,“云推送”就发挥作用啦,你可以将抢票页面分 享给各个亲朋好友,全民抢票,舍我其谁。傲游“云推送”不仅可以推送链接,还可以推送图片、视频和文本,覆盖 Windows,iOS,Mac,Android平台。傲游云浏览器让自由前所未有,可谓是居家旅行的必备武器。

  ■巧用傲游云浏览器插件抢票

  怎么用傲游云浏览器来抢票?这是本部分所要为大家详细介绍的技巧。用户可以在傲游云浏览器的插件应用中,寻找插件“12306.CN订票助手”来帮你, 它让你更方便的在12306.cn上进行火车预订。现在你只需在傲游云浏览器的插件中心>>>点击进入插件中心<<<。找到“12306.CN订票助手”就可轻松搞定,让你的回家高枕无忧。


秒杀火车票必备 傲游云浏览器抢票技巧
傲游云浏览器的插件中心

  傲游云浏览器的“12306.CN订票助手”插件非常简洁实用,安装成功后插件本身并不会有任何按钮和界面,装好直接进入12306.cn官网即可,进 入订票页面自动起效!俗话说得好,“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一查到火车票就眼疾手快的瞬间“秒杀”,傲游“火车票余票查询”为你提供最精准的余票查询系 统。

  “火车票余票查询”同样可以在插件中心>>>点击进入插件中心<<<里找到,安装以后应用会出现在左边的侧边栏,轻轻一点,各个火车车次车票一览无遗,让你的目标更明确。

秒杀火车票必备 傲游云浏览器抢票技巧
傲游云浏览器自动刷新功能

  发现没有余票了怎么办?不要火急火燎,那就果断的上网“刷票”吧。傲游云浏览器“自动刷新”功能让你自行设置刷新速度,不让任何一张票成为落网之鱼。傲 游云浏览器的“自动刷新”功能启动很简单:打开信息发布页,在标签上点右键,就会弹出一个菜单。选择其中的“自动刷新”,该标签就可以开始自动刷新。菜单 中还有“设置刷新频率”选项,此项可以调节刷新的间隔时间,以秒计算,例如设置为30秒就是半分钟刷新一次。

  2013年,傲游云浏览器 给你不一样的春运,让你的回家团圆路更舒心、更顺畅。同时,我们也提醒用户,目前实现网上购买火车票的网站只有铁路服务中心仅此一家,其域名就是简单的 “12306”,若不是“12306”请勿轻易相信该网站。傲游,在此祝愿天下每一位游子在新的一年里都能顺利回家,全家团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值班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