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ro风格初现 微软展示早期Win8界面

2012年11月21日 09:1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作者:周璞

  近日,微软Windows设计团队成员Jensen Harris向外界上展示了部分Windows 8原始版本的界面图片。这个在2010年开发的版本与Win8正式版有很大不同。虽然两者都采用了Metro界面,但原始版本看起来更凌乱些。

微软员工展示早期Windows 8用户界面
Win8最初版本的截图

  在原始版的Win8图片中,磁贴界面上的信息很多,有时间、日期以及网络和设备用电量等信息,看起来比较杂乱。而Charms条以及快速试图、媒体播放器和喜欢项目的界面也与现在不同。

  这名开发人员表示,他想通过这些图片,告诉用户微软是如何重新构建全新Windows系统的过程。Harris表示,现在微软会关注系统的每一个细节,而其设计团队则在努力地为Windows 8设计出更加吸引人的登陆界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