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 3D粒子特效四大实例之动感太空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7日 14:53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陈于平

  在上期学习了Trapcode Particular 3D粒子的基础教程,为了让读者朋友们能更充分理解和掌握3D粒子的制作思路和方法,本文介绍了四款制作实例。
  读者朋友们在制作完四款实例后,应能掌握Trapcode Particular粒子参数的设置和调整,注意Aux系统特殊作用,同时注意调整物理子系统中Gravity(重力)参数的值,通过该参数可以实现不同的粒子运动状态。


  我们先学习实例之动感太空梭的效果制作:


  领略太空梭迷人的风采,是不是很眩目?让我们先看看如下效果图。
  


图1


  一、创建合成文件

Flash3D粒子特效四大实例之动感太空梭
图2


  二、创建层,按下"Make Comp Size",使层的大小与合成文件保持一致。

Flash3D粒子特效四大实例之动感太空梭
图3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创建合成文件
·创建Particular粒子特效
·高级设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