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正文

跟IE说拜拜:Maxthon最新版全面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7日 17:37 IT168.com
  近日听说Maxthon开发小组收到微软的正式邀请,明年1月份将远赴拉斯维加斯参加2006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CES2006)。据说Maxthon是作为玩微软浏览器领域的唯一合作伙伴参会。何以Maxthon获得微软如此青睐?一同随笔者一探究竟。

    傲游(Maxthon)浏览器的前身是MyIE2,是一款基于IE内核、多功能、个性化多页面浏览器,虽然没有像火狐浏览器那样大肆宣传,但是由于其易用方便,吸引了大量的忠实用户,为了让更多的朋友了解傲游,更方便的使用傲游,笔者以最新版的傲游为例,和大家一起来体验一下。

跟IE说拜拜:Maxthon最新版全面评测
Maxthon的Logo

软件小档案

软件名称:  傲游(Maxthon)

软件版本: 1.5.1

软件大小: 3.16M

受权形式:  免费

软件语言:  简体中文

应用平台:  Win 98/2000/XP/2003

软件主站:  http://cn.maxthon.com/

点击进入高速本地下载>>>

    测试环境:

   CPU:P4 2.4

   内存:512MB

     硬盘:60GB

     系统:Windows XP SP2

    一、软件安装及主界面浏览

    Maxthon的安装非常简单,点击下载下来的安装包后,出现让你选择安装过程中使用的语言(如图2)。

跟IE说拜拜:Maxthon最新版全面评测
选择安装过程语言

    选择Chinese(Simplified)即中文简体,点击OK,选择需要安装的组件(如图3),这四个功能一般都是平常经常用到的,而且全部安装所需空间也只有5.9M.

跟IE说拜拜:Maxthon最新版全面评测
选择安装组件

    然后会提示你是否安装迅雷迷你版本,笔者虽然也感觉迅雷比较好用,但是身边有些朋友却对迅雷的广告非常反感,而迅雷迷你版本则可以让你不但提高了下载速度,又省去了看广告的烦恼,推荐安装。

跟IE说拜拜:Maxthon最新版全面评测
选择安装迅雷迷你版

     整个安装速度极快,软件首次启动时会提示Maxthon要使用的语言,自然是选择Chinese了。同时,首次启动Maxthon,还会弹出一个每日技巧的对话框,当然不想显示可以去除复选框。

跟IE说拜拜:Maxthon最新版全面评测
每日技巧可以让你了解更多操作技巧

    软件启动后,Maxthon工具栏的丰富性一览无余,包括菜单栏、标准工具栏、地址栏、系统按钮栏、搜索栏、外部工具栏、收藏栏、标签栏和扩展插件栏等,用户可以根本需要进行定制。

跟IE说拜拜:Maxthon最新版全面评测
Maxthon工具栏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