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正文

在Maxthon中使用Google网站加速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18:48 《电脑爱好者》

  问:最近Google推出了一个叫Google Web Accelerator的软件,这个软件既可以加快我们浏览网页的速度,而且可以当成代理来使用,访问到一些无法访问的站点。我非常希望使用它,可它只支持IE和Firefox,我一直都用Maxthon,难道就注定与它无缘了么?

  答:其实Google Web Accelerator的代理功能原理就是在本地建立一个代理服务器,跟别的代理服务器软件有些类似,只不过不用我们进行多余的设置。要在Maxthon中使用它
(对其他多页面浏览器操作方法类似),可以进行如下操作:

  选择“选项→

代理服务器→代理设置”菜单,在打开的窗口中添加一个代理服务器即可:地址为127.0.0.1,端口号为9100。

  另外,补充几点使用Google Web Accelerator的要点:

  它不适合拨号用户,只适合宽带用户;它只能提高浏览速度,对下载速度没有任何影响;它对以“https://”开头的网页的浏览起不到加速的作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