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正文

Google个性化服务详细试用(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 11:06 IT168.com

    二、众说纷纭论“My Google”

    “My Google”服务是在前有My Yahoo,My MSN,后有其他My pages的情况下推出的。所以他的利弊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有人为其喝彩,有人骂其抄袭,还有的人预言“My Google”将成为鸡肋并最终被Google所放弃。当然任何服务刚刚推出都是存在很多不足的。

“My Google”也是如此,笔者使用后发现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值得完善:

    缺点1:服务的区域性

    虽然可以选择的服务种类很多,但就国人来说上面太多的信息是美国专有的,例如只有美国天气和美国影讯,股票市场也是美国的。恐怕只有其面向全球各个国家都提供了本地相关服务才能吸引到更多的用户吧。

    缺点2:GMAIL的缺陷

    即使我们使用了GMAIL登录“My Google”仍然无法在页面中看到GMAIL中的信息,只会显示“信息暂时不可用”。希望对该信息的显示有所改善。

    缺点3:语言问题

    对于国内网民E文水平普遍不高的情况下“My Google”显示的信息都是英文的,很多人读起来费劲,因此建议Google尽快提供中文新闻等信息的服务。

    总结:本人认为Google在该服务上还是绞尽脑汁了,虽然很多人希望Google仍然走搜索引擎的道路而不是现在的“引擎+新闻+娱乐+天气”等多合一的站点,但笔者认为这仅仅是一个开始,相信未来Google会做的更好,提供的信息服务也会更全。当然如果能够结合自身浏览器的收藏夹中的信息的话恐怕推广起来会更加容易,设想当大家打开My Google页面不仅可以浏览最新的国内外新闻消息还可以通过其收藏夹栏目直接访问自己收藏的网站是多么方便啊。

[上一页] [1] [2] [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google新闻

评论】【初学者原地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