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技术 > Nero Burning ROM专题 > 正文

专业刻录软件:Nero Burning ROM新版试用(4)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 15:14 新浪科技

  文/冰蛋

  三、快捷刻录——Nero Express

  Nero Express是Nero Burning ROM的简化版本,只是在界面上做了简化,看上去没有过多的按钮,但实际功能和Nero Burning ROM一样,操作起来更加方便、快捷,非常适合初接触Nero的用户使用。

  第一步:通过程序组或Nero StartSmart的应用程序栏直接启动Nero Express。

  第二步:在Nero Express界面上选择刻录光盘的类别,也可直接通过Nero StartSmart界面选择刻录类别,直接启动Nero Express(例如要创建数据光盘)。

专业刻录软件:NeroBurningROM新版试用(4)
图7 刻录内容已准备好

  第三步:在打开的编辑窗口中点击“添加”按钮或直接将需要刻录内容拖放至编辑窗口中,点击“下一步”按钮进入刻录窗口(图7)。

  第四步:在刻录窗口中选择当前刻录机的类型、刻录份数、光盘名称等内容后,点击“刻录”按钮即可。

  四、备份功能——Nero BackItUp

  Nero不但是刻录强者,就连备份也是好手。在使用电脑过程中,我们经常会备份一些重要的文件、程序或数据,以备后用。在Nero中Nero BackItUp就是专注于备份和恢复数据的应用程序,不但功能强大,而且方便易操作,丝毫不逊于一些专业的备份工具。

  1、备份

  第一步:通过“开始→程序→Nero→Nero 6 Ultra Edition→Nero BackItUp”或直接在Nero StartSmart的应用程序栏里启动Nero BackItUp。

专业刻录软件:NeroBurningROM新版试用(4)
图8 Nero BackItUp是用来进行数据备份的

  第二步:在打开的Nero BackItUp界面上点击“创建新备份”按钮,打开备份向导(图8)。

  第三步:接下来选择备份源,即:需要备份的文件或文件夹,点击“下一步”按钮。

  第四步:打开备份设置窗口,点击“目标”下拉菜单,选择需要备份的目标驱动器(可选镜像刻录机备份镜像文件);之后点击“备份类型”下拉菜单,选择备份数据的类型,其中Nero BackItUp提供了四种备份类型(完全备份、更新备份、差异备份、增量备份),用户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即可(图9)。

专业刻录软件:NeroBurningROM新版试用(4)
图9 Nero BackItUp的几种备份模式

  第五步:根据提示输入备份名称、说明等内容后,点击“备份”按钮即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ero新闻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