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冲浪宝典 > Nero Burning ROM专题 > 正文

小块头有大智慧 用Nero轻松设计个性化光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8日 13:59 天极网

  文/张志远

  为了毕业留念,兄弟姐妹们计划刻录张光盘留着做个纪念,刻录机随便就可以找到了,但是追求唯美的姐妹们还要求在光秃秃的光盘盘面上做张图片。

  目前,部分打印机(如EPSON Phtot R310、SP900、SP950)可以直接打印出光盘盘面,但是由于价格的原因,我想大多数朋友还是不“方便”使用这种直接打印的方法。在这里我们选择了用光盘贴来实现在光盘上加图片,利用Nero 6附带的Nero Cover Designer工具就可以进行制作,下面我她的把方法共享给大家!

  Nero Burning ROM V6.3.1.6的下载地址:http://down1.tech.sina.com.cn/download/downContent/2004-03-16/1347.shtml

小块头有大智慧用Nero轻松设计个性化光盘
图1

  下面通过实例,逐步介绍如何建立封面,其中包括封面和光盘类型的选择到各种封面元素、正面、背面、插页和标签的设计等内容。封面设计程序可以令你非常容易地建立专业水平的个性化封面。

  首先,选择封面和光盘类型,因为根据用户选择的不同,可供使用的封面元素也不同。

  选择“文件”—>“新建”,弹出“新建文档”对话框,用户们可以根据需要选择自己喜欢的模版。

小块头有大智慧用Nero轻松设计个性化光盘
图2

  在这里根据我们毕业留念光盘的性质,我选择了“音频+数据”中的AudioData.nct模版。

  进入模版后,大家可以看出,我们需要制作四部分内容:曲目册(正面)、曲目册(背面)、插页和磁盘。因为我们主要是为了制作一个漂亮的光盘盘面,所以本文主要讲述一下磁盘盘面的制作过程。

  【责任编辑:Noker】

下一页 >>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