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学园 > 冲浪宝典 > Nero Burning ROM专题 > 正文

用NeroNet使大家可以任意共享网络刻录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 13:31 电脑报

  文/鼓浪屿

  果冻是个下载狂,办公室里的电脑硬盘被果冻下载的东西塞得满满的。为了给硬盘“减负”,果冻正盘算着把这些“私人物品”搬回家。如果把硬盘带回家拷贝,很可能被当成“偷窃公物”;用果冻的32MB闪存来个“蚂蚁搬家”吧,到最后果冻可能会落得个“崩溃”的下场。

  正好,同事的电脑上配了一台明基刻录机,果冻开始打起如意算盘:只花十几块钱买张可擦写的光盘,以后随时都可带资料回家。可同事的电脑使用率非常高,经常一整天都闲不下来,怎么办?果冻当然不会就此罢休,经过一番折腾,终于让刻录机在办公室局域网内成功共享,果冻只要在自己的电脑前操作就可进行刻录了。当然,刻录机可不会乖乖地听果冻的指挥,要想实现共享,全得靠NeroNet帮忙。这是一款用于局域网内刻录机共享的软件,有了它,网络刻录便可以轻松实现了。

  下载地址:http://down1.tech.sina.com.cn/download/downContent/2004-03-16/6134.shtml

  第一步:服务器端设置

  果冻与同事进行了一下协商,得到了共享刻录机的许可,便将NeroNet安装在了他那台装了刻录机的电脑上。安装完成后在系统托盘里将会出现NeroNet的图标,NeroNet在初始化过程中,会自动收集刻录机的资料。待软件初始化完成后,右键点击NeroNet图标,在菜单中选择“Web Configuration”。稍等片刻会弹出浏览器窗口,点击“UESR MANAGEMENT(用户管理)”,使用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初次使用时,NeroNet提供了默认的用户名和密码:用户名是“Administrator”,密码是“neronet”。登录后点击“Add User”按钮可添加其他用户并可为不同的用户设定各种操作权限。设定好新的用户名和密码后点击“Add”按钮即可,此时在用户管理界面中我们便可以看到已经存在的用户名和用户所拥有的权限了(见图1)。

用NeroNet使大家可以任意共享网络刻录机
图1

  这样,刻录服务器便架设好了。我们可以关闭浏览器窗口,NeroNet会驻留在系统托盘内,开始收集其他用户发来的刻录请求了。

  果冻提示 现在的办公局域网为了共享方便,都使用相同的用户名和密码,所以在NeroNet中设定一个用户名和密码供其他用户统一使用便足矣!

下一页 >>


新浪科技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硬件驱动程序高速下载

评论】【应用软件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