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奖齐发 彩云助网友光棍节“脱光”

2012年11月19日 14:23   飞象网   

  玩彩云,秀照片,成了很多人在光棍节的新玩法。11月7日—12日,中国移动彩云举办主题为“光棍要雄起,脱光靠彩云”的新浪微博全民体验活动,数万网民热情参与,纷纷转发和评论活动微博,掀起了彩云体验热潮。

  在电商的强力推动下,光棍节已然成了一个全体网民狂欢的节日。作为新兴的云存储产品,彩云围绕“脱光”主题,发起微博体验活动,网友只要登录彩云并成功上传图片,或转发活动微博并@3个好友,即有机会获得ipad2等丰富奖品,迅速吸引众多用户关注,让更多人体验云存储的精彩新生活。

  期间,“一脱成名奖”和“一脱到底奖”成为网民们争取“脱光”的热议话题,有网友留言说,注册便可获得16G免费云空间,上传照片即可参与抽奖,“脱光”更有冲劲了。也有网友表示,虽然一个人过节,但相信自己的人品,会找到女朋友,也能获得奖品的。博友们畅所欲言,争相玩起彩云,秀出个性十足的照片,寄托着“脱光”和获奖的希望,也让这个光棍节过得更加生趣十足。据数据显示参与到此次活动评论或转发的网民多达6万余人。

中国移动

  作为中国移动旗下的个人云服务,彩云提供了安全便捷、跨平台跨终端的文件备份存储功能——用户可对手机、电脑等终端上的个人数据进行备份、同步和统一管理,体验信息随身、随心使用的彩云新生活。相信,彩云将愈渐成为人们安全可靠的数据存储专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