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版iPhone 5下发各省测试 真机首次曝光

2012年11月18日 23:36   新浪科技 微博   
流传的电信版iPhone 5真机照片流传的电信版iPhone 5真机照片
该iPhone 5屏幕上显示的都是中文简体字,由此可看出这是内地版iPhone 5电信版iPhone 5屏幕正面

  新浪科技讯 11月19日消息,知情人士透露,电信版iPhone 5(参数 报价 图片 论坛 软件)手机已开始下发到各省市公司,以方便各地测试,而首张电信版iPhone 5真机的照片已流传。

  iPhone 5内地何时上市一直未明确,根据之前山东电信一家经销商渠道人士透露的消息,北京、山东、上海、江苏、四川等地的中国电信分公司都于近日大量增加Nano卡的备货,其中,仅北京地区的Nano卡估计就已到货20万张以上,山东地区的Nano卡估计也已到货10万张以上。

  而近日,有内部人士透露,目前中国电信各地也已开始对电信版iPhone 5进行测试。手机也已开始下发到各省公司进行测试。

  iPhone每一次上市都严格保密,之前也从未有内地版iPhone 5真机曝光过,目前中国电信并没有公布具体上市时间,这缘于苹果公司的保密制度。(林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给本文挑错 电话:010-62675595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