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正扫描仪步入美国金融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1日 23:01  北京商报

  近日,美国银行系统进行了一次大型的扫描仪采购,在对比和分析市场上主要产品后,技术顾问还对入围产品进行了软件测试,经过一系列严格考核,方正双面便携扫描仪Z28d脱颖而出。由于地域和考核标准的差异,方正Z28d能获此订单更显得难能可贵。

  方正Z28d的使用范围非常宽泛,在介质厚度允许的情况下(0.8mm-1.2mm),可对各种卡片、证件、文档等进行彩色双面扫描,它的性能优势在于高速、节能的扫描能力,扫描速度最高可达到2.2秒/页(28ppm/28ipm),而且无需预热便可直接启动任务,非常适合现代银行“前台扫描,后台审核处理”的流水化办公方式。方正Z28d目前的优惠促销价格为5999元,金融行业、乃至税务、咨询等领域的用户,若需要采购双面便携式的扫描仪,均可重点考虑这款走出国门的高科技产品。

  商报记者 金朝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