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重组成像与打印部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 04:32  北京商报

  商报讯 (记者 王晓玥)昨日,惠普成像与打印部门副总裁沃迈斯·乔什宣布,将对打印部门进行重组,以加快发展企业及消费打印服务。打印机业务占惠普总收入的27%,同时为惠普贡献了42%的利润。

  根据重组计划,惠普打印部门旗下5个事业群将合并成3个,分别负责消费及小企业用户、大型企业和图像业务(包括大型广告、海报及专业图像打印)。乔什仍担任新部门最高负责人。

  惠普称,之所以进行上述重组,是为了延续其重点发展服务业务的战略,因为服务业将产生持续的营收。惠普发言人道格·沃恩表示,这项重组“是惠普从打印机制造商向打印服务提供商全面转型的重要里程碑”。

  3年前,惠普CEO马克赫德接替前任卡莉后便开始实施公司架构的重组,建立扁平化的组织架构。此次是其执掌惠普以来的再次大规模业务重组。

  马克赫德一向以“成本杀手”著称,其实行的开源节流措施,为惠普简化了运营流程的同时,还节省了大量成本。沃恩表示,此次重组,将再次调整打印部门的人员。但其没有透露惠普在这次重组中会裁减多少名员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