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长春汽博会启幕在即 悠视网六路轮播流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3:5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第五届长春汽博会即将于7月13日拉开帷幕。除了吸引了通用、福特、奔驰、宝马、一汽等近百家国内外汽车品牌企业外,本次车站也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家新老媒体,其中作为新媒体代表的国内最大网络电视服务商悠视网(UUSee)的现场直播尤为本次车展的一大亮点。

  据悉,为了隆重报道此次车展,悠视网将重建汽车视频频道,并在UUSee网络电视2007版客户端上建立六路轮播流,其中包括往期车展回顾、我爱我车、红绿灯、名车故事、汽车特技、极品车模等频道,同时还将根据电视台资源选择直播或网友上传形式,提供车展最新信息。除此之外,用户还可以通过UUSee网络电视2007版录制有关此次车展的节目。

  记者获悉,上述频道最迟将于6月29日陆续上线。

  悠视网市场部负责人透露,为使更多用户参与进来,悠视网还将在UUSee社区中建立与车展相关的多个圈子,以点播视频报道及主题帖图文报道的方式,提供用户互动的机会。

  分析人士认为,悠视网此前在注册用户数、正版内容数量、投资规模及收入规模上,一直为国内基于P2P的

网络电视服务商之首。此次与长春国际车展的合作,将进一步拓宽其网络视频受众群体范围。

  目前,UUSee拥有60套

电视直播频道和350套具有点播功能的商业频道,注册用户数超过了4000万,日均PV(页面浏览量)则超过了1000万。根据UUSee自己的预期,其2007年收入将至少达到1000万美元,并在第4季度实现当季度盈利的目标。

  作者:新闻工作室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