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流量监测公司按耗时方法排名 美国在线居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13:26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互联网流量监测公司Nielsen/NetRatings根据用户在网站耗用的时间多少对美国最受欢迎的网站进行了最新排名,与先前的按访问流量排名相比,美国在线超过Google成为受欢迎的网站,Google受欢迎的程度相对逊色。

  Nielsen/NetRatings采用的最新方法使美国最受欢迎网站的排名发生了变化,新的方法强调了网络用户在网站耗用的时间而不是网站的流量。新的排名方法能够促使网站提供更好的服务,例如及时信息和电子邮件,使网站对用户的点击反应更加迅速,例如搜索。

  按用户在网站耗用时间的多少排名,美国在线是今年5月份最受欢迎的网站,随后是雅虎、MSN/Windows Live、福克斯互动、Google、eBay、微软、电子艺界、

苹果和Google旗下的YouTube。相比之下,按网站流量计算,Google是5月份美国最受欢迎的网站,随后是雅虎、 MSN/Windows Live、微软、 美国在线 、福克斯、eBay、 YouTube、维基和苹果。

  监测公司表示,福克斯的MySpace、 Google旗下的YouTube 和 eBay有忠诚的和访问时间更多的用户,微软网站受益于它的媒体

播放器,iTunes商店使苹果进入美国最受欢迎的十大网站。由于Pogo.com游戏网站的流行,使电子艺界也成为美国耗用时间最多的十大网站之一。

  为了保留长久的用户,越来越多的网站提供更多的服务,调查公司考虑到越来越多的用户在互联网的“约会”。音频视频广泛的采用为一个单一的网页或媒体播放器提供了动态的变化。象Ajax应用软件一样,调查观看网页的重要性已经被贬低。

  本周四,互联网行业内部将广泛考虑这一新的变化以及对广告带来的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频道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