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NEC推与NGN兼容的TDM/RPR混合多路复用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12日 16:58 新浪科技

  12日,NEC公司面向日本市场发布了SpectralWaveUN5000,这是一种混合式多路复用器,它能够同时提供Time Division Multiplexing (TDM)和Resilient Packet Ring (RPR)传输。该产品正在12月4日-8日香港举行的2006世界电信展上展出。

  新产品把TDM和分组传输结合起来,用于构建能够以最大每秒40G速度传输数据的高速网络(40Gbps)。它还具有RPR和通用多协议标签交换功能,用于构建高度可靠的下一代网络(NGN)。另外,它可提供各种传输服务,能够满足城镇间或城市间的传输需求,同时可作为大容量SDH交换机使用,提供多种接入线路,可用于边缘和骨干网络。

  SpectralWaveUN5000于2006年8月向海外电信运营商发布,目前已交付给俄罗斯的Rostelecom公司和泰国的AIS公司,并已经进入到他们商用前的最后阶段。以这些具体的客户应用为基础,NEC正在积极向国内电信运营商推广其设备,以期建立安全可靠的下一代网络。

  为了构建一个对于各种不同的基于互联网协议的接入设备都是安全可靠的,并且能够提供高速数据传输、视频分配和高附加值信息的下一代网络(NGN),必须采用灵活而且高度可靠的,能够有效处理系统故障并能协助建立一个有效利用有限资源网络的系统。另外,必不可少的是使用混合式多路复用技术的单元,它能够灵活地设置带宽以确保现有网络能够平滑而有效地向新网络演进。NEC的新产品能够满足所有这些需求。

  SpectralWave UN5000的主要特性

  (1)兼容40 Gbps接口

  内置高速40Gbps接口用于处理NGN对大容量数据传输的需求。

  (2)拥有混合式TDM/L2交换机,可混合处理具有低时延和完全带宽保证的TDM交换和可复用多个接口带宽的2层交换。另外,它能够应对网络容量的增长,使得从2.4Gbps环到10 Gbps环或到10 Gbps x N多环及40Gbps环的升级变得经济易行。

  (3)拥有10 GbpsRPR功能

  拥有符合IEEE802.17的RPR功能,10G带宽可以在多个节点之间共享,并可根据用户和/或服务的要求对业务进行优先级控制。

  (4)拥有GMPLS,用于高可靠性网络

  GMPLS使得建立一个独立的分布式控制的光纤网络成为可能。它为高可靠性网络提供了一个旁路功能,能够在故障时间启动,并可以节约设备成本。

  (5) 320 Gbps交叉连接功能

  拥有大容量的320Gbps交叉连接功能,可管理大容量流量。

  (6)节约空间和能量

  NEC的高精度安装技术使得单位体积下降了四分之三,同时功耗下降了近一半。(同NEC以前的设备相比较而言)

  通过SpectralWave UN5000和SpectralWave DW4200ROADM系列产品的结合,(可重新配置的光分插复用器),可以建立一个完整的光纤网络,用于下一代网络的安全、可靠以及高速、高容量传输。(n101)

  作者:佚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