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瑞星安全月七大举措服务新老用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4:05 新浪科技

  近日,国内最大的信息安全厂商瑞星公司宣布,将从3月15日至4月15日推出“瑞星安全月”活动,在为用户提供世界级反病毒技术和产品的同时,向用户提供世界级的反病毒服务,努力确保用户的信息安全。

  据悉,活动期间瑞星将投资1500万元扩建呼叫中心;免费发放100万册“瑞星安全宝典”;免费提供200万张“在线专家门诊”远程服务优惠券;免费培训安全工程师,并提供100个瑞星公司的就业实习机会;在全国80个城市组织200场次的专家义诊;企业级VIP专业安全服务;双网智能切换升级提速服务等七大举措。其中许多内容并不只限于活动当月,而是要延续整个 2007年。

  纵观2006年,电脑

病毒泛滥成灾。就其感染范围和造成的破坏来说,整个信息安全行业的服务系统难以满足广大用户的安全需求。瑞星副总裁毛一丁站在行业的高度,首次发表了对安全服务问题的反思。他表示,“
杀毒软件
的技术含量高、操作难度较大,就拿瑞星来说,不管产品中有多少世界领先的技术,防毒、反黑能力有多强,如果老百姓不会用、用得不对,那它就是个摆设,这个问题所有杀毒厂商都要面对。国内用户的电脑技术水平较低,因此他们需要更多、更全面的指导和救助。”

  业内人士分析,与其它软件不同,杀毒软件对“服务”的要求更高。去年底,由于海底光缆断裂,造成很多国外杀毒软件无法正常升级,对最新病毒束手无策。而瑞星毅然将软件免费给广大网民使用,很好地承担了社会责任,这是本土企业在“服务”上领先国外企业的集中体现。此次瑞星投入巨资,打出“服务牌”,是其甩掉竞争对手的一步“狠招”。“技术+服务”的整体竞争,势必成为2007年反病毒市场的主旋律,那些只重技术不讲服务的厂商将会被淘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