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市通改版 分类信息结合地图搜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 14:35 新浪科技

  分类信息网站从2004年开始如雨后春笋一般,国内外的巨头纷纷抢滩。前有Google收购赶集网,eBay推出客齐集,软银赛富注资58同城网,几大国际网络巨头争抢分类信息市场的格局已经形成。近日微软也在中国市场正式推出Windows Live Expo测试版服务,高调宣布加入分类信息战团。分类信息提供及时、海量的分类信息也已渐渐深入民心,仿佛在一夜之间刺激了互联网从业者的神经,在短短一年多时间里仅在国内冒出来的分类信息网站就已多达3000个。从雨后春笋般的发展到如火如荼的竞争,让我们不得不承认,互联网分类信息已经发展到了“战国时代”。

  由香港新世界集团参股的上市公司香港新世界数码,其旗下的城市通(www.52tong.com )网站,历经3年多的运营,于2007年3月20日重新改版、技术创新后,重装上阵。采用城市分类信息+城市地图+商家黄页信息+分类搜索竞价模式,更加方便用户查询所需信息。现在城市通在全国176个大中城市拥有地图查询、公交换乘搜索服务,在用户搜索到信息后,右侧显示该商家地图标记以及公交、驾车路线查询功能,全新采用web2.0模式,让用户发布、搜索分类信息更轻松。凭借香港集团总部强大的资金、技术实力、每天数十万的用户访问量,再加上更加贴近用户的网站内容,2007年直接叫板58同城、赶集网和客齐集网。

  香港新世界集团透过其下属公司新世界数码基地投资并管理城市通(www.52tong.com)网站,正是看好内地蓬勃发展的互联网媒体和广阔的分类信息广告市场。香港新世界集团是大陆改革开放以来投资数额最高的外商,城市通将利用集团在强大的资金背景、传统行业影响力、以及在无线互联网方面的运营经验,给互联网分类广告服务带来全新的体验,同时,城市通的服务也会是3G手机互联网信息服务的热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