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手机平板电视亏损 LG电子二季利润恐大幅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 09:27 ChinaByte

  天极网7月16日消息 (戴寻严 编译) 韩国消费电子巨头LG电子公司将在下周三发布二季度财报。据外电引述分析人士预测,该公司二季度的利润将比去年同期下降近一半,原因是在手机和平板电视领域遭遇亏损。

  媒体分析认为,本周二,LG旗下的合资公司LG飞利浦LCD公司发布财报,由于市场竞争激烈、加上液晶面板价格不断下滑,公司在该季度亏损了三亿多美元。在其他的手机领域,
LG电子也将出现亏损,此外,在具有优势的家用电器领域,LG电子的销售也比较疲软。这些因素意味着LG电子二季度的业绩将非常糟糕。

  据“路透财经预估”邀请的九个华尔街分析师分析,今年二季度,LG电子公司的盈利将为770亿韩元,约合8120万美元。这个数字只有去年二季度1506亿韩元的49%,也只有今年一季度1508亿韩元的一半。对于销售收入,华尔街认为LG电子二季度收入为57000亿韩元,比去年同期的56000亿韩元将略有增长。

  分析人士对于LG电子目前第三季度的业绩也不看好。韩国现代

证券公司的分析师Kwon表示,在手机业务上,LG电子直到九月份之前都无法反弹。他还说,投资者正在对LG电子提升手机业务的能力失去信心。(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20,000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