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McAfee因未能及时公布产品漏洞 向客户致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 08:57 ChinaByte

  天极网7月16日消息(葛雅丽 编译) 一月前,迈克菲( McAfee)修复了其旗舰产品的一个严重的安全漏洞,但直到本周五才向企业和美国政府部门发出警告通报。

  迈克菲公开道歉,并呼吁用户安装这种软件的最新版本。目前,欧洲和美国市场约有三分之一的企业使用迈克菲的反病毒产品。这种设计漏洞影响迈克菲的ePolicy Orchestrator,它主要用于大型企业数千台电脑的安全管理。

  现在,许多企业不愿意进行软件升级,除非必需,因为他们担心升级可能会引起新的问题。本周,迈克菲公布了软件设计漏洞并要求用户进行升级。此前,电子眼数码安全公司的研究人员发现了这一漏洞并通知了迈克菲。

  迈克菲在公开声明中称:"我们对这一漏洞对客户造成的影响表示歉意,我们意识到当漏洞出现后是否能及时保护客户利益取决于公司的诚意。"

  Yankee组织的分析师Andrew Jaquith称:"这种问题是大型企业反

病毒软件中经常出现的问题,保护你的软件却存在攻击漏洞这一点也不奇怪。"迈克菲的CEO George Samenuk称:"当微软每月都出现新的漏洞后,我不知道用户是否会继续信任其产品。"(完)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