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Q2三星利润下跌11% 新型号手机将拉动业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5日 10:29 ChinaByte

  天极网 7月15日消息(孙淑艳 编译) 据外电报道,三星本周五宣布,由于手机需求疲软,第二季度的净利润下跌了11%,但最新型号手机的热销将拉动未来的利润。

  在于6月30日结束的3个月中,三星的净利润为1.51万亿韩元(15.9亿美元),销售额为14.1万亿韩元,增长了3.8%。

  三星负责投资者关系的副总裁Chu Woo-sik说,第二季度我们的业绩相当不错,第三季度的情况会更好。我们相信,最坏的时期已经过去。

  三星表示,与上年同期相比,手机的销售额为4.04万亿韩元,较上年同期下跌了4%,与第一季度相比下跌了8%。但三星乐观地认为,本季度推出的新款超薄手机将拉动其业绩。

  第二季度三星的利润低于预期。《道琼斯新闻》的调查显示,分析人士预期三星的利润为1.54万亿韩元。

  Chu表示,第二季度三星电视机面板的销售量增长了30%,其中40英寸及以上尺寸的电视机面板的销售量增长了约90%。周五,三星宣布已经和索尼达成协议,提高一家合资企业的

液晶面板产量,这也显示出
平板电视
需求的日益增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