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国美“永乐模式”整合大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 05:45  新京报

  以独立团队管理北京国美与大中;本周五公布新高管名单

  本报讯 (记者 张晓蕊 )昨日,国美新闻发言人何阳青向记者表示,目前确定的组织架构是北京国美和大中将组织两个团队分别进驻管理,套用整合永乐的模式,具体高管名单本周五公布。

  此前,国美总裁陈晓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合并后大中将成为国美的一个分公司。昨日有消息称,国美拟设北京大区,将北京国美与北京大中设为两个分公司。对此,何阳青表示,会分设两个团队分别管理,“和当年收购永乐一样”。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原沈阳国美总经理毛晓军和济南国美总经理阎小兵将调任北京,分别出任两家公司总经理。这样一来,组织架构中则没有了原大中电器总经理宋红的位置,现任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史明的职位也将有调整。

  昨日,一直回避采访的宋红依旧没有接听记者电话。史明则表示,对此方面情况还不知道,目前忙着迎接年底销售高潮。

  对于宋红与史明职位调整的问题,何阳青称“高管名单仍未确定,周五会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