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佳能突遭网友投诉风波 疑似CCD质量惹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0月09日 12:41  新浪科技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新浪科技讯 10月9日,网上曝出佳能长焦数码相机S1 IS若干质量问题,该型号被指开机时会出现花屏,液晶屏幕显示模糊,颜色泛紫等症状,同时拍摄的照片有严重模糊、锯齿,而佳能各地售后服务部门对此则反应不一。

佳能突遭网友投诉风波疑似CCD质量惹祸

佳能S1IS(资料 评价 图片)

    部分S1 IS持有者认为,出现问题的S1 IS与去年岁末爆发的大规模数码相机CCD质量事件有关,但佳能在为此制定的特别维修政策并没有将S1 IS列入到维修名单中。

  由于目前出现质量问题的同批次佳能S1 IS都超过了一年保修期,这些网友在拿到问题机型给佳能售后部门时,都遭遇到无法免费更换CCD或需要支付高额维修费用的窘境。

  新浪科技按照佳能官方网站的提示拨通佳能售后热线,希望了解更多S1 IS目前的用户维修状况,热线人员称S1 IS属于佳能高端机型,使用人群并不太多,近期也没有接到类似产品维修投诉,同时她否认佳能针对S1 IS有过质量维修方面的相关通告。

  新浪科技随后连线佳能影像信息消费产品部梁女士,她表示刚刚国庆休假归来,对此事并不知情,将会认真了解。

    佳能S1IS(资料 评价 图片)是佳能在2003年推出的高端消费型数码相机,约在05年初退出主流市场,最初上市售价在4000元左右。(文雄)

相关链接:

数百消费者集体投诉柯达

数码相机CCD元件故障风波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