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新浪推出自主研发搜索引擎专题 > 正文

新浪推出自主研发搜索引擎产品“爱问”意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29日 16:20 新浪科技

  由新浪自主开发的搜索引擎将于6月30日正式上线,为广大网民提供全新搜索服务。该搜索引擎的推出充分体现人性化应用的产品理念。

  以下为新浪推出自主研发搜索引擎产品意义:

  对网民

  新浪搜索引擎让网民们可以有更多选择,享受到多元化的服务。

  新浪搜索引擎的问世让搜索更加亲和,让网民们享受到更多的便利,也让搜索变得更加老少皆宜。

  能够得到更贴和查询需求、更符合自然习惯的搜索结果。

  对新浪

  新浪搜索引擎以其鲜明的差异性特色,将使新浪在搜索引擎市场上后来居上,丰富新浪的网络产品。

  新浪搜索引擎可以将新浪现有的丰富资源进一步整合,有利于塑造新浪的核心竞争力,让新浪在激烈的竞争中更加突出。

  新浪搜索引擎进一步贯彻和发扬了新浪“以人为本”的理念和为网民服务的精神,有利于稳定和扩充忠实的网民群体。

  对互联网产业

  新浪搜索引擎让搜索市场更加丰富多样,让网民有更多选择,有利于搜索市场的良性竞争,新浪作为最大的中文门户网站,以差异化的搜索产品重击市场,必将让搜索引擎市场风声水起,竞争格局充满变数。

  新浪搜索不但会对网民的网络生活方式带来深远影响,而且还会大大推进中国互联网搜索市场的成熟进程。无论是对用户、新浪还是整个市场,新浪搜索都是一个新的里程碑。在目前互联网搜索引擎技术尚未取得进一步重大突破的时期,新浪能够从网民的实际需求出发,利用最大门户网站的综合优势,走出了一条以人为本的差异化竞争取胜之路,为互联网搜索市场的多元化发展作出了有益的尝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