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趣味Flash!参与英特尔有奖小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10:53  天极yesky
健圣 

  飞速演进的计算和通信技术彻底改变了这个世界,使人们不再因时间、空间、设备等壁垒而相互隔绝,地球变得越来越小。英特尔正在与产业界的其他合作伙伴一起,推动着一个崭新时代的到来。

  在这一伟大的进程中,中国是至关重要的发展因素。过去十多年中,我每年都会来中国一到两次,而每一次我都会欣喜地感受到这个充满文化魅力的国家所迸发出的热情与活力。英特尔公司坚信,在可预见的未来,中国必将以强大的创新能力崛起于世界的东方。

  英特尔公司与中国政府、中国人民相知多年,我们很早就在中国进行重大投资,并见证和参与了中国信息产业的发展历程。参与消弭数字鸿沟、支持构建和谐社会是英特尔对中国的承诺。英特尔公司正将“世界齐步走”计划引入中国,旨在改善基础教育并推动计算机和互联网的普及,为中国新农村建设贡献力量。

欣赏趣味Flash!参与英特尔有奖小调查

  日前,在英特尔中国官方网站上,展示了一段精彩的Flash影片,通过趣味的卡通形象,以及利用天津快板和单田芳评书的演绎风格,将英特尔40年来走过的历程展现在了广大网友面前,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这个网址去欣赏一下这个短片。

  值得一提的是,英特尔还针对这个Flash设立了调查小问卷,网友只需要抽出宝贵时间回答5个小问题并留下联系方式,就有可能获得英特尔准备的精美礼品哦!

  http://prcappzone.intel.com/intelflash/survey.aspx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