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降价了 索尼52寸液晶跌破20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11:23  天极yesky

  索尼的KLV-52V440液晶电视一直备受消费者的关注,我们之前也有提到过这款电视经过几次节假日的考验价格上还是没有太多的波动,但是最近笔者得知它终于掉价了!并且已经跌破了2万元大关,降价幅度在1000左右,目前售价19999元,非常值得注意。

  索尼KLV-52V440A(参数 图片 评论)液晶电视在外观上采用了一线描画的设计理念,所谓一线描画理念,就是通过最简单的线条实现一款简洁、突出画质重点的设计理念。同时也首次使用了旋转底座,一改索尼以往固定式底座的不便,不过可旋转角度仍然不高,但也为日常使用提供了不少帮助。  

终于降价了索尼52寸液晶跌破20000元

索尼 KLV-52V440A液晶电视

  索尼KLV-52V440A液晶电视升级为了1920×1080分辨率,并且采用S-PVA液晶面板。在图像处理引擎方面采用了BRAVIA ENGINE 2引擎,是索尼第二代BRAIVA ENGINE图像引擎中的入门技术,目前索尼还是没有让中端机型支持到Motionflow 100Hz技术和动态响应平滑增强技术,但机器提供了两项新技术,分别是智能图像调节技术和BRAVIA Sync功能。

  接口方面,索尼KLV-52V440A液晶电视一共拥有3路HDMI接口、1路电脑接口+音频输入、1路天线输入端子(VHF/UHF)、1路S视频输入端子、3组AV视频输入端子、2组 Y.PB/CB.PR/CR分量视频输入端子及其它的监视器、音频输入输出端子等,对于普通家庭的日常使用来说,都可以满足了。

  笔者点评:索尼KLV-52V440A液晶电视采用了“一线描画”的设计,彰显出独特前卫的视觉享受。性能方面,搭载了索尼独有的BRAVIA ENGINE 2 图像处理引擎技术,使画面表现更为出色,而且其丰富的接口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互动娱乐项目,而且不到2万元的价格也是个好的开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