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性能才是关键 ATI独立显卡本六款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1:51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IT168 小黑   

    说到ATI的显卡想必没人会感到陌生。自打奔3时代开始,ATI公司的移动显卡就以相当优良的性能、较低的功耗,获得了大部分市场份额。经过长时间的发展,笔记本电脑中配备的AIT独立显卡已经成为高性能要求者所追求的目标,笔者今天就和大家一起看看几款ATI独显热点机型。

    海尔 W62(配置 图赏 评论)

    参考价格:6800元

    海尔W62采用了英特尔酷睿双核处理器T2300,1.66GHz主频,2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为667MHz,主板采用英特尔945PM芯片组,显卡为独立的ATI X1300,配备512MB DDRⅡ双通道内存,60GB硬盘,康宝刻录光驱,预装Windows XP系统,屏幕采用14.1英寸WXGA(1280×800,16:10)真彩色镜面高亮润清宽屏,对比度高达500:1,亮度高达200流明,使图像表现更加完美逼真。千兆网卡,IEEE802.11a/b/g无线网卡。

性能才是关键ATI独立显卡本六款推荐

海尔W62

    接口方面,海尔W62配备4个 USB2.0 端口,2个音频插孔,1个IEEE 1394高速传输接口,1个VGA输出接口,1个TV-out接口,1个ExpressCard插槽,1个MODEM和1个LAN接口。

性能才是关键ATI独立显卡本六款推荐

海尔W62

    点评:海尔W62无论是从外观还是从配件配置上来看,都是一款适合娱乐休闲的要本。采用海尔润清宽屏,让您的娱乐HIGH翻天。6芯锂电池供电,续航时间可达4小时。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海尔W62
·方正 A630N
·BenQ Joybook S73G
·HP nx6330
·索尼 BX245CP
·华硕A6QT34Kt—S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