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戴尔首款AMD笔记本5199元国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0:49 新浪科技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新浪科技讯 2006年11月7日,北京――戴尔公司今日宣布,推出一款全新时尚型入门级笔记本电脑Inspiron 1501,为个人消费者及小型企业用户的日常娱乐及办公带来更高价值。

戴尔首款AMD笔记本5199元国内上市

戴尔 Inspiron 1501

  Inspiron 1501是戴尔首款提供AMD处理器选项的

笔记本电脑。Inspiron 1501标配闪龙处理器,并提供双核Turion处理器。同时,这也是首款配置采用True Life 技术的15.4英寸宽屏显示屏和标准三合一多媒体读卡器的入门级笔记本电脑,与
数码相机
和MP3之间的文件传输更加简便快捷。Inspiron 1501还提供无线上网、512MB内存及60GB硬盘等丰富配置。该系统搭载ATi Radeon Xpress 1150 IGP(256MB HyperMemory)显卡,使客户获得更优异的娱乐及游戏体验。
  
  Inspiron 1501机身采用时尚靓丽的北极银色调,并搭配白色装饰,外观沿袭戴尔Inspiron笔记本电脑的流行设计。新产品已通过微软Vista Premium认证,带有一年部件及人工有限保修服务,并可根据客户需求延长保修期限。

戴尔首款AMD笔记本5199元国内上市

戴尔 Inspiron 1501   

  此外,客户还可享受戴尔独特的Dell Connect服务,通过该服务,戴尔技术人员能通过宽带网络远程为客户解决故障。配置AMD Turion处理器Turion 64 MK-36(2GHz,512K二级缓存)的Inspiron 1501起始价格为5599元人民币。配置AMD闪龙处理器AMD Mobile Sempron 3500+(1.8GHz,512K二级缓存)的Inspiron 1501起始价格为5199元人民币。

    戴尔中国公司产品市场总监阚孝全表示:“Inspiron 1501所具备的技术升级及选项展现了戴尔密切倾听客户声音,开发客户所注重的外形时尚、功能强大的产品的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