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编辑实话实说 网友买笔记本四大须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07日 10:01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本周将依次对下面几个网友来信中最为关注的问题进行解答和分析:不要小瞧入门级的问题---显卡猫腻有多少?---我的预算 该怎么花?---敏感品牌 我能买嘛?

编辑实话实说网友买笔记本四大须知

VISTA来了,该怎么买本本呢?

    很多网友要求能够平稳过渡64位VISTA系统(目前是VISTA RC2测试版)--也就是说,消费者了解VISTA将比现有的XP要求高不少(流畅运行)--那么何时VISTA将带来冲击? 本本的硬件升级合适出现? 这就是消费者的一个主要疑问。

编辑实话实说网友买笔记本四大须知

第四代迅驰平台来临 该怎么买本本?

    提到系统的升级,自然相关的就是硬件平台的升级--第四代迅驰平台SANTA ROSA也要在07年1月发布(目前是NAPA REFRESH平台,是NAPA第三代和SANTA ROSA第四代的过渡平台),很多网友询问:现在的双核是64位的嘛? 7000元能买到支持VISTA的本本? 1G内存对于VISTA是否必须?……

    也就是说,INTEL的迅驰第四代平台+MICROSOFT的微软VISTA系统,这两者的组合是近期消费者买本提问的核心话题。下面就挑选出一些很有代表性的网友提问,从入门级的基本问题,到进阶级的精挑细选,都将尽力给大家最合理准确的答案。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网友该如何购买笔记本
·NO.1 不要小瞧入门级的问题
·NO.2 显卡猫腻有多少?
·NO.3 我的预算 该怎么花?
·NO.4  敏感品牌 我能买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