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3999买独显,神舟承龙A220T超低价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 13:39 天极yesky
yeskynb 

  炽热的假日,呆在空调房里痛快地玩玩网络游戏,想必是学生朋友假期的最大嗜好了。刚入门的你,挑选一款物美价廉的游戏本本是目前最为关键的一步。那么,仅售3999元的神舟承龙A220T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3999买独显,神舟承龙A220T超低价热销

  承龙A220T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AIT R9000独立显卡,3DMark2001得分超5000分,能够为游戏玩家提供不俗的3D性能,以满足他们对游戏娱乐的需求。承龙A220T采用AMD Athlon-XP 2200+处理器,同时应用了智能处理器电源管理工具PowerNow!技术,大幅度节省系统功耗,将笔记本电池使用寿命延长30%。同时512M DDR内存、30G硬盘、Combo光驱,以及14.1寸液晶屏的配置,无疑是当今的主流配置,完全能满足用户的大多数需求。

3999买独显,神舟承龙A220T超低价热销

  承龙A220T在散热方面设计的十分巧妙。由于侧进风的风阻较大,而且侧进风下出风的方式始终难以让热量一次性排出机身,A220T把散热方式改成了上进下出,冷空气以直线的方式带走热量,效率非常高。而在接口方面,A220T除配置了常规接口外,还配有S端子输出,Mini 1394口,Type II Pc卡插槽, 4个USB2.0口,以及一个读卡器接口,能方便轻松的与各种数码设备相连,足以应付用户对扩展空间的需求。

3999买独显,神舟承龙A220T超低价热销

  承龙A220T——这样一款具有出色性能的游戏本本,价格却仅有3999元!超高的性价比,足以吸引众多游戏爱好者的眼球。此外,凡购买的朋友,均享受“7日内免费退货,3年内有限保修等”优质售后服务。同时神舟笔记本实行“全国联保”。全国各大城市的36个分公司均设有客服中心,无论在哪里购买的神舟笔记本电脑,都可在全国近500家授权服务站获得就近的联保服务,更方便,更放心!近期想要买本的朋友,快去神舟电脑专卖店选购一款适合自己的双核本本吧!

  更多神舟产品,请点击http://hasee2005.allyes.com/NB/index.html


  阅读关于 神舟, 笔记本, 承龙, A220T 的全部文章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