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微软将发布新补丁全力解决Napa电池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 15:36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koky

  数周之前,Tom's Hardware发表评测文章,指称在一些Core Duo笔记本中,电池时限存在神秘缩短的迹象,Tom's Hardware认为,这是微软的驱动造成的。现在,微软终于走上了正确的大道,准备发布补丁来解决此问题。虽然到目前为止,还不能确定正式发布日期。

  两周之前,TOM硬件网的评测中指出,双核笔记本的USB2.0驱动会导致笔记本的电池明显缩短。为了揪出问题,Tom's Hardware的工程师与微软,英特尔一起努力,终于找到原因: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中的ACPI驱动是罪魁祸首。

  微软人员称,TG Daily的文章引起微软的注意,微软将对BIOS进行修整从而确保问题的解决,新的补丁将全力解决目前存在的问题。同时,微软并不推荐用户安装目前的补丁,因为不稳定的因素依然存在。微软内部人士Burk称,公司希望用户能等待新的补丁与BIOS,这些目前正在测试之中。

  问题出现后,曾有补丁发出,但是,这个补丁并未经过微软的确认,因此,微软才希望用户等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