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绝对迷你 最引人注目的国产笔记本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 15:35 太平洋电脑网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koky

  老早在年前,我们就听说方正出了一款超小的笔记本,这款笔记本一改传统笔记本的面容,倒是与PDA有点雷同。昨天,这款机器终于露面,见的感觉十分有趣,它以其小巧的体积征服了蛮多人的心,这从两天三台的销量就可以看出。

  照例先谈谈这款机器的配置:方正Mininote M400-415/405是两款配置不同的机器,二者的区别就是CPU,前者采用了超低电压赛扬M处理器,主频900Mhz;而后者则采用了超低电压的PM处理器,主频1G。其它方面,二者没有什么差别,配有256M的DDR2内存,硬盘为1.8寸30G,内建有130万摄像头,显示屏则为7寸的触摸宽屏。另外,它还内建了无线网卡,有三合一读卡器,全机共两个USB接口。这款机器在配置上并不足夸耀,但是它的体积却是很让人吃惊,外观也很值称道。

绝对迷你最引人注目的国产笔记本上市
机器初看有点像PSP

  机器初看有点像PSP,两边各安排了几组按键,右侧替代了触摸板,准确度不错,开始时可能不习惯,但是上手之后,可以灵敏操作。如果不喜欢,也可以用笔来替代,这可是一款名副其实的手写笔记本。左侧的功能键比较新异,可用于多媒体播放。它的确放弃了传统笔记本形象,大胆采用圆润的线条作为设计基础,加上无盖屏幕以及外接键盘、光驱的设计则精减了机身的体积和重量,重量仅830克。

绝对迷你最引人注目的国产笔记本上市
功能键

  关于这组功能键,中间的乾坤还有待细究,不过,从标识来看,应该是播放功能为主。没有键盘,让这款迷你本本大异于平时所见。

绝对迷你最引人注目的国产笔记本上市
电源开关放在上侧

  电源开关放在上侧,蓝色的光源看起来十分炫丽,读卡器设计得十分妙,只是应该在外面设计个盖子才好,进了灰尘就麻烦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