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新春新学期 高性价比学生笔记本推荐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 08:39 eNet硅谷动力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文/瓶子

  1:5399元:戴尔Inspiron 1300(配置 图赏 评论)

  Inspiron 1300推出于去年11月份,是戴尔这一段时期主打的地端机型,不过性价比却相当不错,目前的售价仅为5399元,不过有需要购买的用户可以考虑升级至512M内存和60G硬盘的配置,而价格仅高700元左右。
  

新春新学期高性价比学生笔记本推荐篇
戴尔Inspiron 1300(配置 图赏 评论)

  Inspiron 1300的主要配置为:英特尔赛扬M处理器360,频率1.4GHz,1MB二级缓存。英特尔910GML芯片组,集成GMA900显示核心,最大64MB共享显存。256MB DDR2内存,40GB 5400转硬盘,内置康宝光驱,14.1寸宽屏液晶,分辨率1280x800。

  接口方面,提供有3个USB2.0、调制解调器、10/100M网卡、VGA接口、音频插孔、麦克风插孔,以及Express Card插槽。基本重量2.9Kg,体积为宽度356mm,深度265.5mm,高度35.9mm,标配4芯锂离子电池,预装DOS操作系统。
  
新春新学期高性价比学生笔记本推荐篇
戴尔Inspiron 1300(配置 图赏 评论)

  推荐理由:接口齐备,服务较好,同时升级版本的性价比更为合理。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