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贴身温柔:妙趣横生的本本冬季使用装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09:27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最近一段时间天气越来越冷,眼看着温度计上的红色水柱越来越短,看来寒冷的冬天又来到了。想在冬天舒舒服服的用笔记本电脑可不是件简单的事情哦,您可要为笔记本做好很多准备,您准备好让笔记本电脑舒服过冬所需要的配件了吗?下面给您介绍一下笔记本舒服过冬的必备配件。

  懒人专用——笔记本电脑桌

  好吃不过饺子,舒服不过倒着,大冬天的恐怕如果再板板正正的桌在电脑桌前面用笔记本那启不是把笔记本不受空间这个最大的优点浪费了吗?那怎么用?到了冬天用笔记本当然要躺在温暖的被窝里面用笔记本,只有这样才叫真正发挥笔记本打一抢换一个地方的优势。不过躺着用笔记本也不是那么简单,为了让您用得更舒服还得专门配备一个懒人专用的笔记本电脑桌。

贴身温柔:妙趣横生的本本冬季使用装备
笔记本架子

贴身温柔:妙趣横生的本本冬季使用装备
专为懒人躺在床上用笔记本而设计的电脑桌

  这款电脑桌是专门为喜欢躺在床上用笔记本电脑的被窝族而专门设计的,并且目前已经衍生出了很多个版本,有些高级版本甚至能够满足被窝族12小时不下床的需求(需要与尿不湿配合使用)。有了这个电脑桌您就在也不用窝着腰、歪着脖子、冒着脊柱严重弯曲的危险在被窝里面使用笔记本了。这款电脑桌桌面可以360度转动,转轴高度可以在29-41厘米范围内调节,适应看书、书写、床上笔记本电脑支桌、餐桌、咖啡桌,可以说有了这个东西您躺着用笔记本以及吃喝等问题都可以解决了,如果配合尿不湿一起使用功能更是强大。

  除了上面看到的这个基本型以外,这种笔记本电脑桌已经被懒人们发扬光大,甚至还推出了舒适版、加大版、情侣版(可以放下任何19寸以下的笔记本电脑),只可惜要这东西无法给体格比较大的爷们用,只适应身高140-190厘米,体重100公斤以下的体型。选购这种电脑桌事要注意不要买到假货,据说市场上已经出现了很多底质量仿冒品,转角处比较容易坏掉,正品基本型的价格在90元左右。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