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贴身温柔:妙趣横生的本本冬季使用装备(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8日 09:27 天极yesky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冬天里的一杯热咖啡——USB加热杯

  寒冷的冬天能来一杯热咖啡或者是热茶可是最能温暖人心的事,不过在冬天要是想喝到一整杯热茶可不容易,通常开始几口是热的到底下就变成冰咖啡、冰红茶了,口口冰水让您在寒冷的冬天更加心寒。如果您想在冬天还能喝到温暖的热咖啡、热茶那可一定要购买下面这个USB加热水杯。

贴身温柔:妙趣横生的本本冬季使用装备(2)
价格昂贵的USB加热水杯

  这个水杯表面看起来和普通的马克杯没什么区别,不过其内部却有复杂的加热与保温电路,只要插到笔记本的USB接口上就可以使用USB接口的电流来供暖保温,这个USB加热杯的容量为350ml,比普通的咖啡杯稍微大一点。实际测试表明,这个USB加热杯可以令45摄氏度的温水在冬天的室内放置一小时之后仍然能够保持在40摄氏度左右,目前这种USB加热杯有白色,橘子,青色,银色4种颜色,售价约130元左右。价格不便宜不过想想可以在寒冷的冬天里可以一边上网一边喝着热咖啡、热茶也算值了,这可是生活中最惬意的事情了,是寒冬中本本一族养生必备之物。

  让您的周围不再干燥——USB加湿器

  在寒冷又干燥的北方,每到冬天都会感觉屋子里干巴巴的,弄得身上的皮肤都有点干。另外因为空气太干燥,所以每到这个时候都特别容易起静电,甚至一脱衣服都噼里啪啦的乱响。北方干燥的气候不但让人感觉不舒服,甚至还会造成MM们的皮肤生出皱纹。如果您的办公室有干巴巴的感觉,那别忘记买个USB空气加湿器。

贴身温柔:妙趣横生的本本冬季使用装备(2)
具有美容功能的USB加湿器

  这个小加湿器看起来有点象水杯,别看这个东西个头小,他的功能可是一点都不弱,使用起来和那些体型庞大的加湿器没有任何区别。这个小加湿器一次可以加水50ml左右,可以持续喷雾长达一个小时。在干燥的冬天有了这个小东西放在您笔记本旁边就再也不用担心空气干燥了,如果PLMM们对着脸吹或许还有一些美容效果,可以让小脸蛋更水嫩。什么?您问对着笔记本吹行不行??如果您要是想和笔记本做遗体告别那就对着笔记本吹好了,估计吹出来的水气会让您的笔记本永远安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