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谁说鱼与熊掌不能兼得 个性本本包抢先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4日 17:15 新浪科技

  拥有一款心爱的笔记本电脑谁不会呵护备至?一个好的笔记本电脑包无疑是保证“本本”安全的首要保障。可当你看到市场上一大堆如出一辙的外观设计(甚至是仅仅就在于商标的差异),你的选择是否会因此而缩水了一大把?再说和那么多朋友的“本本”包是如此的相似,这种感受虽说没有那种明星们“撞衫”的尴尬,但毕竟会很无趣、也很难享受个性的快感吧。

  毕竟这是一个讲求个性张扬的年代,当产品的同质化竞争日趋激烈、个性与科技碰面的时候,功能与个性是否真的应了那句古语:鱼与熊掌不能兼得?不见得,今天小编拿到了两款targus笔记本电脑便携包,看看下面的介绍,答案即将揭晓。

  让“本本”成为你的运动搭档—CRV 301动感系列背包

谁说鱼与熊掌不能兼得个性本本包抢先看
CRV 301动感系列背包

  有没有想过让心爱的“本本”和自己一起出游野外?估计很多朋友第一反应是“不现实”。第一眼见到这款型号为CRV 301的泰格斯动感系列背包,要不是正面镶嵌的蓝色 “targus”商标提醒,还以为是哪个运动知名品牌的运动背包。事实上,这就是一款集运动功能于一身、颇具动感的笔记本电脑包,专门为运动人士量身定做,这也让平时痴迷户外运动的小编欣喜不已。

  这款背包由高强耐磨材料制造,防磨损、撕裂、摩擦和尖刺。尤其是在正面的两侧还特别加了两道特殊防滑的摩擦面料,背包的提手部门也采用了防摩擦设计。肩带、腰带一应俱全,背带和两条背部夹垫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背上去感觉十分舒适。拉开最上层的拉链,有一个间隔空间,里面的面料摸起来感觉凉凉的,显然是由具有防水性能的特殊材料制成,可用来存放湿毛巾或雨伞,而不用担心会对仅一“布”之隔的“本本”造成威胁,或者还可以用来装手机等需要防水保护的数码用品。

  再看内部,里面的空间相当大,除去最大可放置15寸屏幕笔记本电脑的间隔,还可以放进一双旅游鞋、水杯等物品,这下运动、外出所需要的物品就可以一“包”打尽了。侧面有一条耳机延长线,可以满足CD、mp3等多媒体播放器的需要。

  安全是笔记本电脑包的安身立命之本,更何况是一款装着笔记本电脑的运动背包,在安全品质上肯定具有更高的要求,在这一点上targus作为国际知名品牌做的向来出色。小编发现无论从里到外,这款背包的做工都相当不错,尤其在强度、防震等安全方面颇显功力。

  此外,在包的背部左侧夹垫下方位置有一个不起眼的小口袋,用来放信用卡等贵重物件正好合适。底部还有可收藏的防雨套,打开之后可将整个背包严实的包好,这下就用不担心野外出行突遇大雨的尴尬了,不由不感叹targus在人性化考虑上可谓用心良苦。

  时尚伊人—TLT012女士便携包

谁说鱼与熊掌不能兼得个性本本包抢先看
TLT012女士便携包

  刚打开包装,旁边的女同事便不由发出一声惊叹。的确,这是一款典型为女士专门设计的笔记本电脑包。很早就听到女性朋友经常抱怨:一身符合潮流以及自身感觉的服饰,往往却被身边那颜色款式一尘不变的“本本”包弄的心情大打折扣。

  这款女士便携包采用超轻材料制作,可拆卸肩带和提手都采用了加垫设计,无论是提在手中还是背挎都比较舒适,而且感觉非常时尚。

  考虑到大多数女性朋友都比较偏爱小号的“本本”,此包最大可容纳14寸屏幕的笔记本电脑。内部采用菱形内衬,还附有一个独立拉链小袋,可放置化妆品或其他物品,无不流露一种独特的女性风采。

  正如裁衣要量体一样,买笔记本电脑包当然也不能只看价格就随便买。看清需要,搞明要求,拿个性化的“本本”包来彰显品位,我酷故我在的时代让我们怦然心动。在如此丰富的世界里驻足,不知道,你有没有敲定自己的爱包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