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迎接新年 看看老外中意的10款圣诞本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1月25日 11:32 IT168.com
[笔记本报价] [笔记本新品] [笔记本行情] [笔记本论坛] [笔记本大全] [笔记本频道]

【IT168 导购】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就快来了,虽然对于国人来说这个节日并没有太大意义,但对老外来说可就不一样,一般来说,老外都会有一到三天左右的圣诞假期来庆祝这个节日。圣诞节的一个重要的风俗就是给自己的孩子、心爱的人赠送礼物,自然是笔记本电脑也成了这样的礼物。于是在国外某网站上,选出了在圣诞假期能作为礼物的最值得购买的十大中端机型。

    老外对中端机型的定义是价格在1000美元到1600美元,在性能结构上至少能使用三年的机型。如果把价格换算成人民币,那么范围就是8000~12800元左右,国内的中端机型基本上也就在这个范围内。虽然这些笔记本的配置和国内不太一样,并且有的机型在国内没有出售。

    注意,这十大机型不分先后,并且还有很多优秀的中端机型没有入围,但并不意味着它们不值得购买。

    HP Pavilion DV4000(配置 图赏 评论)

    老外的推荐理由:HP Pavilion DV4000是一款非常受欢迎的15.4英寸宽屏笔记本电脑,可以在HP的专卖店以及HP的网上商店购买,十分方便。DV4000的最大特点就是支持QuickPlay技术,可以不开机播放DVD碟片以及欣赏音乐。此外,DV4000所配备的BrightView镜面宽屏、良好的电池表现、以及不错的外观使它轻松入围。如果你对这些还不满意,那么HP最近在DV4000笔记本电脑上配备了ATI MR X700显卡,能使那些游戏迷都为之疯狂。

迎接新年看看老外中意的10款圣诞本本
HP Pavilion DV4000(配置 图赏 评论)

    优点:

电池表现优秀 风扇噪音小,并且散热十分有效 处理器和内存配置强大 无线网卡表现优秀 支持Quickplay技术 效果难以置信的液晶屏和扬声器

    缺点:

硬盘性能表现一般 比较重,达到2.9Kg(老外也吃不消) 扬声器虽然效果很好,但音量偏小 触摸板表现比较糟糕,不像HP应有的水准 集成显卡,不适合玩游戏(不过最新的DV4200系列弥补了这一缺点)

    作者点评:在国内市场,HP Pavilion DV4000更多扮演的是低价笔记本电脑的角色,而不是中端。在中端市场,笔者更推荐HP Pavilion DV1300系列,在外观上两者差不多,配置也基本相同,也支持QuickPlay技术,但DV1300配置了14.1英寸的宽屏液晶屏,重量不到2.8Kg,更适合东方人使用。此外,DV1300也没有配备独立显卡,对于喜欢玩游戏的消费者来说,可以考虑HP最新推出的DV4200系列,在国内同样配置了ATI MR X700显卡,但价格还比较昂贵,在13000元以上。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