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 > 正文

三星X828 薄到极致是一种境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 16:34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三星X828 薄到极致是一种境界
图为:三星X828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当工作和生活的重压压得我想放弃的时候,我会找个满眼都是绿色的地方静一静,想想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而每次支撑我继续前行的动力,却是惊人的一致:挑战极限,超越自我。于是当我看到三星X828的时候,第一感觉居然是感动——6.9mm的机身厚度,不仅将“全球第一超薄手机”的美誉轻而易举的收入囊中,更是三星手机不断挑战极限的精神缩影。

  我真的觉得三星X828应该是2050年的产品,它的外观实在是太超现代了,6.9mm的机
身,比一枚硬币也厚不了多少,侧面看去,像刀片一样锐利。它应该出现在高科技展的展台里,就像那些极致的概念跑车一样,而它却即将来到我们身边,实在让人匪夷所思。更值得一提的是香港著名设计师邓达智先生为X828专门设计了时尚配饰,超现实主义的设计风格将三星X828的时尚、独特、品位演绎到了极点,当我注视着它的时候,有一种站在潮流浪尖的兴奋感觉。

  除却外观,三星X828给人的惊喜太多。1.9英寸QVGA 26万色的TFT屏幕,好似可以细腻的看见泉水潺潺的流淌。如此薄的机身还要搭配立体声扬声器看似太过苛刻,而X828扬声器的表现仍相当不俗的,无论是传统的64和弦MIDI铃声还是炙手可热的MP3音乐都表现得游刃有余。

  更让人瞠目结舌的是,薄到如此境界的X828居然还可以搭载像素高达200万的摄像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1600×1200像素的静态照片,并对白平衡和ISO值也提供了专业的调节选项。同时,X828还可以拍摄最高352×288像素的不限时有声视频片段。从拍摄效果看在同等类型(无自动对焦)的200万像素拍摄手机中当属上乘之作,三星世界领先的手机拍摄技术在X828身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此外,三星X828的MP3功能、立体声

蓝牙功能、蓝牙打印功能以及不可思议的82M海量内存和TV-OUT视频输出,实在是让人叹为观止。即便是出于对科技的景仰,我也决定选择一部X828,对于这样一款产品,越懂行的人越知道它意味着什么。

视频教程:手机上新浪 一分钟搞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