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真正的音乐手机 索尼爱立信W800c全面铺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09:01 IT168.com

  文/simon

    编辑观点:漫长的等待终于结束,距离索尼爱立信W800c(机型介绍 热评)发布到正式销售将近两百多天,如此漫长的日夜煎熬了多少索爱Fans的心,这一切随着W800c的正式上市而划上休止符。

  【深圳报道】经过200多个日夜的期盼,我们终于等来了索爱的W800c。虽然W800c的上市日期原定是在昨天,但是昨天我们只能在索爱的专卖店里看到W800c的身影,直到今天W800c才真正地摆上了各大卖场的索爱专柜!而且上市价格是难得一见的“全市统一”,报¥4880。

真正的音乐手机索尼爱立信W800c全面铺货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W800c手机详细介绍

  作为首款被打上索尼“Walkman”标记的手机,W800c结合了索尼闻名全球的Walkman专业技术,支持最为广泛使用的MP3与AAC音乐格式,同时随机附赠高品质的立体声耳机,拥有臻郅完美的音乐表现。最特别的是,W800c还提供了Disk2Phone软件,可以快捷方便地将CD唱片音乐通过计算机传输到手机上,而且可轻松地进行浏览、查找、传输和删除等功能操作,保证了音乐存储的方便快捷。关于W800c在音乐方面的实际表现,我们IT世界网手机频道推出了一系列的专项评测报道,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查看。

  除了强调了音乐功能,W800c在其它功能配置上也绝对不弱,与K750c(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同样配备了2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自动对焦、4倍数码变焦、防红眼闪光灯、动态摄像等功能,是一款集高品质手机、摄像、音乐和游戏于一身的极具吸引力的产品。为了更好地支持W800c的强大功能,W800c配备了续航能力超强的大容量电池,在进入“飞行模式(关闭通话功能)”后,可支持连续30小时的音乐播放,并且随机附赠512MB的Memory Stick duo,可以储存大量的音乐文件。

  W800c的上市价格与之前上市的K750c非常接近,然而W800c标配了更高容量的Memory Stick duo卡,而且还有一个高品质的立体声耳机,另外在外形设计方面,W800c采用了与众不同的橙色,更加时尚、前卫、大胆并有个性。对于时尚、个性的年轻朋友来说,W800c必定具有更大的吸引力!

市场参考价: 4880元
经 销 商: 长远电信(华强北赛格经济大厦一层)
电话:(86)0755-83998868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