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松下手机专题 > 正文

跌破千元 松下DV手机X300疯狂大降仅售999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 09:01 IT.COM.CN

  文/龙龙

   编辑观点:松下的DV手机X300(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现在已经全面跌破千元了,有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

  【北京报道】松下X300这款手机相信没有人不知道吧,当时那趣味十足的广告和手机那DV式的拍摄方式都让消费者们记忆犹新。这款手机的价格也是一直处于比较高的水平,但今天我们看到X300居然跌破了千元大关,消费者们只要为它付出999元就可以购买到,确实非常便宜,因此很值得消费者们关注。

跌破千元松下DV手机X300疯狂大降仅售999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X300手机详细介绍

  X300采用了另类的直板设计风格,整机尺寸为92×49×21mm,而重量则是87克。圆圆滚滚的特别可爱,并且也是由于这种设计,手机的握感也是相当不错的。屏幕采用了65536色CSTN彩屏,配合40和弦的主流铃声,一般消费者应该够用,并且由于现在手机的价格已经降至千元以下,因此这个配置也算是相当高端了。

跌破千元松下DV手机X300疯狂大降仅售999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X300手机详细介绍

  X300使用了一个可进行4倍数码变焦的30万像素CMOS摄像头,并支持视频的摄录和播放。并且由于其DV式的拍照方式,手机也显得异常炫酷。用户只需要轻轻点击机身上的快捷按键,手机显示屏可以立即弹出,小小手机则可以变成简易DV使用,捕捉每个灵动瞬间。

跌破千元松下DV手机X300疯狂大降仅售999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X300手机详细介绍

   共500条的名片式电话本、方便的图铃下载也都让X300更具诱惑。但对于消费者们来讲最大的诱惑来自于价格方面的优势,要知道不到一千元就可以购买到大厂的个性手机,确实非常超值。有喜欢X300的朋友可以去北斗手机西单旗舰店看看,当然也可以拨打电话:010-66036690订购。

市场参考价: 999元
经 销 商: 北斗手机西单旗舰店
电话:(86)010-66036690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