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只要1590元 索爱全能经典T628手机疯狂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09:17 IT.COM.CN

  文/龙龙

编辑观点:索尼爱立信 T628(机型介绍 报价 热评)绝对能够称为一代经典手机了,而现在的价格简直低的让我们无法想象。

【北京报道】“极限”这个词在我们看来就是形容一些相当难以达到的目标时才会使用,达到“极限”标准的话,我们也是必须拼尽全力。而我们这次以“无极限”这三个字来形容T628这款手机则就是要突出它现在价格方面的优势,搭配手机的性能,绝对是现在低端手机用户的首选。

只要1590元索爱全能经典T628手机疯狂降价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T628手机详细资料

  也许我用“低端”这个字眼来为T628定性会得到一些索爱FANS们的反对,要知道这款手机在上市时也是达到了中高端手机的价格标准。可转而来看当前这款手机最新报出1590元一部的低价,我们又怎么能不承认这一点呢?不过话说回来,就T628的外型设计和附带的全能功能,连龙龙都是购买过一部,并且永远收藏起来,并且目前这个价格也是绝对超值的。

只要1590元索爱全能经典T628手机疯狂降价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T628手机详细资料

  T628延续了当年T618的经典直板造型,搭配全新设计的水晶按键以及全面的外观修饰,显得手机更加大方、漂亮。其128×160像素的65536色TFT彩屏以及32和弦的铃声配置,也完全可以满足一般消费者对手机的需要。而11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现在看来确实有些跟不上时代,但日常解闷足够了。毕竟手机还支持红外蓝牙、JAVA等各种现在主流的功能。

只要1590元索爱全能经典T628手机疯狂降价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爱立信 T628手机详细资料

  北京分站龙龙的搭档就一直在使用T628(就是那个经常客串手模却从来没有露脸的家伙*^_^*),到目前为止手机还没有出现任何情况,他也对这款产品爱不释手。因此就T628的市场定位,以及手机的功能要求都可以满足各阶层消费者需要,并且加上现在降到了平民化的价格,喜欢这款手机的消费者可要快去购买喽!

索爱 T628  
 
市场参考价: 1590元
经 销 商: 西直门通信大厦五层索爱专卖店
电话:(86)010-66111791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