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新浪手机 > 手机促销线报专题 > 正文

三星也能高性价比 直板新机X138低价上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 09:04 PCPOP-电脑时尚

  文/豆豆

   继X108之后,SGH-X138(机型介绍 热评)已经是三星推出的第四款直板手机。对比以往的三星手机,X138并没有采用三星传统的圆滑风格,修长的机身正面边缘线条略显锋利,握手处机壳均采用磨砂处理,配以一身的黑色劲装,整体外形颇为前卫、时尚。
三星也能高性价比直板新机X138低价上京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X138手机详细资料

    除了外形风格与三星一贯的传统有所差异外,X138的背景灯更是由传统的蓝色变为了绿色,使之看起来更为炫目。屏幕采用的是65536色的UFB彩屏,分辨率为128×128,不过屏幕尺寸稍嫌有点小,感觉有点像是MOTO的低端C系列。

三星也能高性价比直板新机X138低价上京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 SGH-X138手机详细资料

    功能方面,X138采用了40和弦铃声,并且还内置了多首三星经典铃音,内置10首信息提示音。内置WAP浏览器,支持K-JAVA扩展、GPRS高速下载,拥有8MB内存空间,在同级别手机中可算是比较罕见。最为特别的是,X138还具备FM收音功能,这在三星上市的手机中是头一次看到,它支持自动搜索和手动输入两种调频方式,最多可储存20个广播频道,并且标配立体声耳机,相比于同价位的MP3手机来说,FM收音来得更加实在一些。

    作为X系列的一员,X138的价格自然深受大众欢迎,新机上市仅报¥1480,不过据说某些城市的X138价格仅在¥1380左右,看来三星在深圳还是有点“不厚道”哦!喜欢该机的朋友建议再多等几天看看。同时还要提醒大家的是,X138属于移动定制手机,联通的卡是用不了的哦。



评论】【手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